南投之旅-遊記

2010031710:00
我們到南投的第一站為中興興村
這裡我認為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不止有好吃的東西~政府對當地的休閒規劃真的做得很棒
假日這裡好多人哦
我們把車停放在台灣省政府資料館的前方
在把兒子半哄半騙下先帶他去填飽了肚子
他哦~吃超快..迫不急待要到小公園玩耍了
這裡除了有小朋友玩樂的設施之外還有一池小石頭
沒想到許多小朋友都這個志同道合這裡最熱門
看他們拿著玩沙的道具玩得還真不亦樂乎咧
真是謝謝一對好心的爸爸媽媽
借我兒子一組玩沙道具
要不然真不知道他又要盧我多久了
玩完了還可以在旁邊的洗手檯洗一洗
旁邊還有一片大草原可以盡情的放風箏
下一站我們到了埔里酒廠


上廁所吃香腸讓辛苦開車的老公稍微休息一下
當然要順便買一下名產囉
我媽最愛的豆腐乳及脆筍
買一點回去送親朋好友

隔天我們到集集火車站騎腳踏車
這裡哦~還是適合非假日來
不會人擠人更不會找不到停車位
去租借了一部電動腳踏車
拿著店家精心準備的地圖..繞了集集一大圈
悠閒的騎著車現在又正值花季
微風徐徐吹來真是舒服極了

回程我們去了趟最著名的紫南宮拜拜
時間還早就順路到台南的安平老街走走囉
我兒子看到賣冰淇淋的又吵了
給了他10元讓他去投
哇~還真勵害咧~今天運氣不錯哦
五顆~連爸爸也意外的可以分享到3顆冰淇淋


去吃了最好吃的蚵爹及虱目魚粥
還買了幾包酸梅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