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美濃旗山之旅

2010011110:00
我幾天沒來寫日記了哦!!
我最近在忙什麼??
哈~哈~忙著玩啦
元旦連續假日天氣都嘛很好
不抽個一天出去走走怎麼可以咧
走~我們到美濃旗山老街走走去

這裡是美濃民俗村
裡面有個小廣場放著很多小朋友的童玩
我兒子一看到馬上每都都去玩
還玩得不亦樂乎咧
因為他太高興跑太快了~我一時追不到所以少拍了好多張相片
這裡可以讓你停留好一陣子
可以在裡面喝喝客家擂茶
還有售美濃有名的紙傘還有一些小玩具等等
這裡還不錯逛啦

中午吃了有名的美濃板條
請原諒我太好吃了~我忘了拍照
接下來是我這次最主要的行程
這是一間很特別的冰店
其實這間冰店也是我這次來美濃的主因啦
因為看了食尚玩家莎莎的推薦
所以我就來嚐嚐啦
這是一間不是很顯眼的冰店哦
很特別的是~裡面是古早式的柑子店
主要是賣香蕉冰~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很好吃哦
招牌是雞蛋牛奶冰

回程順道去旗山老街走走
雖然很多的店家都有做些小小的整修不過古式建築的外貌依然留存著


旗山老街有很多很有名的小吃
像臭豆腐,雞排還有肉圓等等
因為我在美濃吃太飽啦
來這裡純逛逛
美食~~留給去的人去品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