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之旅之二.....遊記

2010011310:00

台東的溫泉屬於碳酸氫納泉
洗的時候身體都會滑滑的哦
所以才會有美人湯的美名
享受完舒服的溫泉浴
睡了個香甜的覺之後
早上辦了退房手續就接下來的旅程了
先帶我兒子到大家都知道的初鹿牧場
到了門口才發現~門票怎麼漲價了
以前都只收車子的清潔費一部50元
怎麼現在卻一人100了呀
台東縣民可以買優惠票50/人
只可惜.....我們都不是
既然來了就還是買票進去囉
以前進去一下下就想離開
因為沒什麼好玩的
不過有很大的草原可以讓小朋友跑一跑
要不是我兒子吵著要餵牛我真的不是挺想去的耶
進入牧場之後才知道現在的初鹿牧場有做整體規劃了
難怪收費方式變不同了




這裡最好玩的我想是餵牛吧
餵牛的牧草要用買的一把$20元
來看看我兒子的餵牛趣吧



裡面還有划草區,可愛動物區
可愛動物區裡有小山羊,水牛還有大公雞
相信初鹿的鮮奶喝過的都知道..很純
這裡有一些用牛奶製成的餅乾,糖果,饅頭,包子等
還有一些有關牛的週邊產品
說實在的~對我來說有點小貴
所以我下不了手..嘿~嘿

結束了初鹿牧場的行程我們來到了台東舊車站
這裡已經廢除了
目前火車都在台東新站停靠
不過舊站這裡還是可以看得到台東車站的看牌哦
現在這裡已經規劃為公園了
最後再去吃碗鴨肉冬粉
就即將結束台東之旅啦
不過要離開台東前我還不忘去卑南買好吃的肉包再上路
我兒子可能太餓了一個人很快的吃掉了一顆包子耶
太神奇了~他很少有這種舉動的說
回程~我好想再去吃吃臭豆腐耶
可是不好意思再叫我老公開回去市區了
下次吧~~我一定要再去吃個一大盤我才甘心

到楓港時看時間還早
就順道去帶我兒子去枋寮漁港看海還有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