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高雄道地美食~~鳳邑麵線

2010062110:00
現在sandy也要加減寫一些我自認為的道地美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要不然老是看別人的~真素不好意思啦
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這間
就是有一次經過這裡看到排好多人~心想~這裡有賣什麼好料的嗎
不過當時的我在趕時間所以沒有停下腳步進去瞧瞧
後來聽很多人在講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賣大腸麵線的哦
就決定要去嚐鮮了
可是健忘的sandy竟然就在當時忘了是在什麼路
在附近怎麼繞就是找不到
後來是好心的妹妹報路才從此讓我愛上了這個

昨天下午3點半剛好本人身處在高雄縣的鳳山市區裡
因為最近我媽要把家裡的沙發換掉
所以昨天下午陪媽出去晃晃看看
雖然眼裡看的是一張張木椅~籐椅
不過我心想的是~~麵線糊..米糕..四神湯
終於逛完了~二話不說馬上殺到..鳳邑麵線的門口
這間裡面有賣~麵線糊~米糕~肉圓及四神湯的小攤子
其實所有的餐點都是招牌..
硬要說的話我是認為麵線糊及米糕最經典最具代表性
營業時間是PM2:30~PM7:30
不過~通常大約6點左右就買不到了
要不然就是只剩下麵線不過~沒配料...
之前我都太晚來了~碰到的情景就是這樣..所以我錯過了好多次啦
我到的時候人就好排好長了哦
為了要趕緊衝去排隊所以忘了把大門口拍起來了啦
真是太歹勢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囉~~
今天我買了四神湯當下午茶
麵線糊~米糕~當晚餐
我會不會吃太多啦...
可是我排很久耶..犒賞自己一下啦
四神湯..嘿嘿..我忘了拍
我用四個字形容好了~~料多味美~~
腸子清理得很乾淨~湯頭很濃郁~
湯裡面的蓮子及薏仁特多


這是他們家的米糕..黏黏QQ又香香是這米糕的特點
米粒煮得很入味所以很Q很香再加上上面的超香肉燥一起吃...讚
旁邊還會加上些許的肉鬆及小黃瓜
這個米糕是我兒子的最愛
他可以一口氣吃掉3/2


這碗是他們家的麵線糊
其實我當初看到這碗時就一直覺得這老闆的用料未免也太大方了吧
吃過之後我的結論是~
老闆不止用料大方連手藝也這麼讚哦
難怪每次我想吃的時候到了現場都是大排長龍

肉塊及腸子都是不含糊的哦
肉塊有裹一層粉所以吃起來會滑滑的哦
腸子也處理得相當乾淨
而且老闆真的不怕給去他們家消費的消費者吃
腸子及肉塊真的會給得很多很多

還有~他們家還有賣肉圓哦
是跟彰化肉圓一樣那種~炸的
他們家的肉圓銷售量也是很驚人的
之前有吃過~皮很Q很Q
裡面的肉塊感覺很新鮮而且很大塊還有一點筍丁
搭配肉圓的醬也很讚哦
我實在是吃不了這麼多了~
所以昨天沒買肉圓啦

這是鳳邑的網址還有地圖
http://www.itime.com.tw/e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