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的好幫手~~A.Y.E C60 煥采活膚霜

2010062110:00

這個包得跟木乃伊一樣的是什麼東東呀!!
包得這麼細心~
當然我也要很細心的拆才是!!


將~~將~~
這是我在地圖日記半年多以來所得到的第一個~精選心得~獎項
其實我一開始知道時真是超級霹靂無比的高興~
心裡頭的OS就跟上面那張紙的內容一樣~(灑花 轉圈圈)..哈哈哈

來~介紹這個好東西給大家認識認識吧!!
這瓶是A.Y.E的新產品~~A.Y.E C60 煥采活膚霜

這瓶市價可是要$1500元耶
好高興能夠擁有這瓶好東西耶

剛好可以跟之前幸運得到試用的A.Y.E 1% C60 瞬效抗皺淨白精搭配使用
C60是什麼~有看過我之前試用文的人應該都知道~這裡我就不多做解釋囉
請看我之前的日記內容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929549.htm



這瓶A.Y.E C60 煥采活膚霜是白色乳霜狀
其實剛沾起來時覺得有點油
不過用量很省~只要少少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了哦

說到吸收力~厚~也是很快的咧
跟另一瓶A.Y.E 1% C60 瞬效抗皺淨白精可是有得比耶
而且亮度也會跟著提升哦
保水度也不錯
看看這兩隻手背~
哪隻手有幸運的被A.Y.E C60 煥采活膚霜滋潤過很明顯吧


我的使用步驟如下
洗臉-化妝水-A.Y.E 1%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A.Y.E C60 煥采活膚霜
就這樣..簡簡單單..輕輕鬆鬆..
早晚各使用一次
現在有了這兩瓶幫我做好基礎保養
我有感覺到臉部的保水度增加了
現在白天化妝可是服貼極了不再有掉妝的困擾囉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臉部暗沈能再改善些啦..

以下是A.Y.E官網的介紹哦

A.Y.E C60 煥采活膚霜

輕鬆改善惱人歲月問題!! 全方位延緩老化!!
1. 撫平細紋
2. 淡化斑點 
3. 改善粗糙 
4. 滋潤乾燥 
5. 改善暗沉 
6. 鎖水保濕
7. 細緻毛孔 
8. 緊實鬆弛肌膚
9. 維持肌膚彈性
10. 肌膚修護

提升防護能力
來自日本最夯的人氣抗老新星成分,C60 RS,可幫助肌膚防護環境中的刺激,提升肌膚的保護功能,讓肌膚充滿彈性、水嫩有光澤。乳酸桿菌與日本山葵萃取物,有效輔助C60,提升抗老化效果。
抗老撫紋
獨特抗皺多胜肽配方,協同作用,可有效減緩細紋生成,淡化歲月痕跡。並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由內增加肌膚彈性和修護能力,潤澤老化肌膚,有效延緩細紋產生並提升肌膚鎖水能力。
舒緩修護
加上自比菲德氏菌培養,修護肌膚,加強抗老化,捍衛青春肌齡。多重天然的海藻精粹,舒緩肌膚不適感,讓肌膚柔細滑嫩,宛若新生般肌膚。
淨白亮采
選用7種自阿爾卑斯山生長,並含有獨特的高淨白活性成分的天然植物,在活性作用下,促進其和肌膚產生了協同作用,進行高優質的淨白作用。搭配上署公告之美白成分AA2G維他命C醣苷,能有效抑制酪胺酸酶活性,減緩麥拉寧色素的合成,其效果持久性長、穩定性高,能減緩黑色素產生,淡化已形成的黑色素。有效改善肌膚暗沉,由內而外透出光亮,煥發光采。
長效潤澤
添加海藻精華與玻尿酸,有效滲透到肌膚底層,有效補水,長效保濕,深層鎖水,將豐沛不絕般的水分補充肌膚,改善肌膚乾渴,讓肌膚水嫩有彈性,充滿水感光澤。
溫潤細滑的質地,延展性極佳,一粒米大小即可塗抹整臉,清爽不黏膩,滋潤好吸收,使用後如絲質般的滑順觸感,讓肌膚滑嫩有彈性,讓你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成分:

C60 RS 富勒烯:防護肌膚,預防老化,達到淨白功效。是一種抗老化成分,對於皮膚有很大的作用。除了抗老化以外,C60對於肌膚修護,都有相當的作用。
安定型維他命C又稱維他命C醣苷,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抑制黑色素產生,淡化原有黑色素,減緩人體皮膚黑色素沈澱,維他命C作用的持續性。
山花精︰來自阿爾卑斯山的七種天然植物精華,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的優化複合配方,具極優良淨白及嫩膚效果,除具有卓越的淨白功效外,還具有保濕以及抗衰老的輔助功效。
抗皺多胜肽配方:含五、六胜肽
六胜肽:能防止皮膚老化。有效抗皺撫紋成分,讓肌膚細緻光采。
五胜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讓肌膚緊緻有彈性,撫平細紋。
比菲德酵母萃取︰由比菲德氏菌培養的活性物質,可增加其肌膚的修護,具抗老化。可修護肌膚,提升肌膚防護力,維持肌膚活力與彈性。
玻尿酸︰玻尿酸為皮膚真皮層中的膠狀物質,其結構為黏多醣體,是高度吸水聚合物,有保濕及滋潤功能。有效補充肌膚水分,讓肌膚不再乾燥緊繃。
多重海藻精萃:補充肌膚水分、長效保濕鎖水,維持肌膚水潤彈力,並舒緩肌膚,調理嬌嫩肌膚

日本山葵萃取物︰乳酸桿菌/日本山葵根酵素萃取物具抗老化作用。提升肌膚對環境的防護力,讓抗老效果更佳

來這裡買哦:
http://www.yooler.com/index.php?target=product.php&psn=4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