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兒童節~我在高雄壽山動物園

2010040810:00
今天天氣真是風和日麗
兒童節要帶我家老大去哪跑跑咧
想來想去當然也掙扎了許久
好吧~~那就壽山動物園了
動物園是再適合小朋友不過了啦
可是~~在他很小的時候我去過一次
記憶超深刻......
車子要停在山下然後一直走一直往山上走
反正我覺得要走好久才會到動物園門口
當時又必須抱著他
現在雖然他自己會走~
可是他懶的走的時候..我跟他老爸就慘了
輪流抱到手發抖~~~所以來這裡前有小小的掙扎了一下...呵

停好車~~邁開步伐往動物園出發囉

門票大人/$40;小朋友/$20;團體:沒注意--因為我用不到
兒童節當天12歲以下的小朋友免費
可是怎麼不大人也來個半價咧
大人沒一起來~小朋友怎麼來呀
都沒優惠一下吶...

園區很大還有一個可以讓小朋友進去玩水的親水池
這次來這邊發覺動物變得好多唷
上次來時可以看的好少
還好當時他對動物沒什麼太大的反應
這次來就不一樣了哦
從一開始看到什麼動物都大聲叫而且又跑得跟飛一樣
我在後面追~~真的是有夠累的啦
跑到最後一直喊腳痠

不過重要的是孩子有開心就好啦
我也感覺得到他這兩天真的累了
因為他回家後就...狂睡了


今年有空的話再找個時間計劃去台北的木柵動物園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