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2009122810:00
昨天的高雄真是熱鬧到不行
夢時代的周圍全封路...而且~~大塞車(這可想而知吧!!)
為了我兒子只好硬著頭皮跟一堆車排隊進去夢時代裡的停車場
看似車多~不過~我們排得並不算久耶
可能我們很早就要進夢時代了
再加上夢時代真的是超寬超大相對的停車場也很大
可容納很多很多車......來過的人就知道了

下午2點半開始~我不到12點就進夢時代了
想說快點去卡位咩........
還早~先去星巴克喝個巧克力耗時間好了



一點半了~先去遊行的街道卡位好了
原本是卡到一個超級好位置~坐得舒服又視野佳
說實在的~夢時代這次的動線規劃真的是規劃得不大好
既然是遊行隊伍及大氣球要走的路線為何不圍起來咧
就是主辦單位沒把"圍"這個動作做好~
使得原本在禁止區域的遊客都全移到我們這邊來了
我原本在第一排耶~不知不覺我前面已擠滿一群人來了
本來可以坐著好好欣賞的~不得不抱著我兒子站起來了
就因為這樣~
我身旁很多家長很不客氣的罵前面直接卡進來的人沒公德心
說真的~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他們一直擠進來,小朋友原本坐的地方都沒了
而且我們一開始就在那裡卡位了耶
那些人都只會顧著讓自己的小孩有好視野
完全不管別人的小孩原本就坐好的位置
在這之中不時的聽到有些家長對著前面那些硬擠進來的人的叫罵聲
原本我們所在位置實在是太擠了而且都看不到了
後來跟我先生討論後就離開那裡到別的地方看了
美中不足的就在這裡~其實大致上還表演的很不錯哦
我兒子看得很開心咧




下午6點是楊丞琳的簽唱會
所以她坐著OPEN將小車車進場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一段咧
這時我的相機已是呈現在沒電的狀態之下
這是我用僅存的電力所拍到的
唉~~真可惜


將近6點劃下完美的句點囉~~
我下次還會再來嗎????????
我先生應該不會再和我來這種場合了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就像我已經很多年沒到現場參加跨年活動一樣
不過~身為人母就是不一樣
只要我兒子主動要求我~~我還是會再來啦
哈~~~自己也愛玩還牽拖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