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博二特區

2010031810:00
我同事是標準的小豬迷及丞琳迷
最近加入了他們的粉絲團
所以一直約我去高雄的博二特區拍"達浪頭"
好讓她PO在他們的網站上
之前有在看海派甜心的圖友們對這個畫像應該不陌生吧
反正很近呀~假日也剛好沒事就一起去囉!!
博二特區每到假日都有辦活動所以很熱鬧
旁邊就是真愛碼頭了~~可以去那裡搭船哦


畫像的這個地方並不是什麼很美的地方
真的很佩服那些攝影的
拍戲的過程~讓你感覺不出這裡的缺點


畫像就在那個穿紅衣服的女孩旁邊
這裡之前是鐵路倉庫
舊鐵軌都還保留著~現在這裡改為自行車道了
沒騎車的也可以在上面行走
不過咧~我到覺得挺不方便的耶
有騎自行車的有用步行的
路又很小一條...
步行看風景的同時又要注意有沒有自行車過來
而騎自行車的人又要閃步行的人

因為我們沒有騎車也沒有參加這裡的活動
所以不到10分鐘就離開現場囉
其實當天晚上還有旺福跟董事長樂團要去表演耶
不過~我身邊有個拖油瓶
到時人多他一定會吵著要回家的
而且帶小孩看這種表演我個人也認為不太方便說
到時一定人很多的...我怕他會走失
假日真的可以到高雄來走走
不管你要逛百貨公司或著是要看風景的
還是要夜生活還是白天的踏青活動
高雄應有盡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