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我在日月潭-下

2010061510:00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沒什麼時間可以上地圖
一篇文章分了兩次寫就算了~還隔那麼久
這篇只能看照片用回想的囉
說真的~我覺得日月潭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不過~我今天早上看新聞時
來台觀光的大陸客也對這個地方的負面評價很高
算了~這不是重點...我覺得不錯就好...

這是我們住宿飯店的一角
早晨醒來只要把窗簾拉開~
日月潭的景色全都可以映入眼簾
說實在的~這裡的景色真的很不錯
記得那天早上是被大雨吵醒的
心想~不會吧~我今天要去坐纜車耶..我要去九族文化村玩耶
下雨咧...怎麼辦
整個心情頓時超級差..醒了就睡不著了
後來發現老天爺是在開我玩笑吧
也要讓我見識一下雨後的日月潭有多美
所以來了這一場大雨

八點~吃完早餐後~天氣也放晴了
該外出活動囉~
先在飯店附近走走逛逛
因為纜車是早上10點半才開始運作
我們住的伊達邵這邊離日月潭纜車搭車地點很近
太早去也只是去發呆吧!!
早晨的日月潭空氣很好而且因為剛剛的一場雨
也把這裡刷洗得很乾淨

回飯店把行李收拾好往纜車搭車處出發囉
瞧~這小子知道要搭纜車多開心呀

從纜車上往下看
下面那個白白的建築物就是日月潭的搭纜車處及停車場
這個搭纜車處就在日月潭的青年活動中心前哦
這裡的纜車下車的點有三站
以九族文化村的觀山樓為一個交介點
如果只是遊日月潭而不去九族的旅客可以只到這裡
之後再接搭日月潭的纜車回日月潭即可
日月潭這邊的纜車有三種顏色唷
分別是紅.黃.藍~也代表著日月潭

纜車裡面很寬敞哦~可以坐8個人
不過我們是非假日去搭的~~
工作人員不會要求要搭滿8個人的

到了中間也就是九族文化村的觀山樓
必須下纜車如果往九族文化村的旅客就再排隊搭下一階段的纜車
九族這邊的纜車外觀顏色就單調了點~只有銀色而已

很快的~來到了九族文化村囉
這是我小時候的回憶耶...
國小的時候我爸曾帶我們來過
一切感覺上沒多大的變化..還是一樣好玩啦
不過這次自己帶小孩來~
我兒子因為身高~很多都不能玩
只能陪著他坐..他能坐的
這裡還有一坐溜滑梯哦
這小子來這裡竟自動的把鞋襪脫了自顧自的玩起來了
我記得漂漂河我兒子超有與趣的
一連坐了三次~坐到我都頭暈了耶
照片都忘了拍了啦!!


在這裡足足可以玩上一天耶

不過來這裡一定要記得一件事
別跟我一樣穿短褲來
如果要穿也可以..請記得來防蚊液
這裡的蚊子超可怕~~
老公說那是小黑蚊啦..
就是因為牠們啦
我回家還帶紅豆冰哦
整場玩下來~我光顧我兒子的腳就夠我受得了

回程我們搭到九族的觀山樓後到裡面去走走
因為不是櫻花季~所以沒櫻花
不過有原住民會跳舞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