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有個標準海派甜心迷

2010011410:00
我的同事是標準的海派甜心
每個星期固定準時收看
也必定跟著劇情哭哭笑笑
前一陣子聽說她預購了小豬的專輯
預購到這兩天才拿到專輯
之前沒拿到專輯時還特地去參加他的握手簽名會
至於楊丞琳的專輯她雖然很早就拿到了
去年底楊丞琳來夢時代時她還特地拿海報給她簽
這個星期日聽說又要去參加楊丞琳的專輯簽名會了
後來~~她一心一意的巴望著小豬也趕快來幫她簽專輯
今天她拿了一本海派甜心的電視小說來借我看
我看了一下不小心的問了她~電視寫真沒買哦
果真剛剛就跟我說她訂購好了電視寫真了
現在~~要等著小豬跟楊丞琳一同來幫她全部都簽名
哇咧.................
她還問我要不要帶我兒子一起去
這個~~有點困難到我了哦
排隊時我兒子會到處亂跑的呀
楊丞琳跟小豬又不是open將跟海綿寶寶
他是不會有耐性在那排隊的
這個還是留給妳去近距離接觸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