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我的狗兒子........

2009121610:00

照片裡那隻黃黃的狗就是我最愛的KIWI寶貝
在KIWI身上滿載著我跟我先生滿滿的美好回憶
還沒結婚前KIWI是我跟我先生共同養的
當時牠是我們兩個的生活重心
有一次牠走丟了我們還大費週章的找回牠
在牠不見的三天當中我們大家是急得跟什麼一樣
結果~幫我們找到的好心人竟跟我們說牠跟一隻黑母狗在一起(泡妞去了)
牠從小就住在我先生家的後院裡
後院的花花草草以及荔枝樹都是牠最好的朋友
因為牠會不定時的在上面施肥
尤其是那棵荔枝樹被牠顧得最好
我想是因為平常牠最愛躺在樹下睡覺吧
只要我們在後院牠必定形影不離的跟在腳邊
每天回到家牠一聽到車聲
必定會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後院的紗門後等我們開門摸摸牠
總喜歡笑牠很膽小~因為牠怕鞭炮聲也怕洗澡
不過現在我想想~牠一點都不膽小而且很勇敢
只要陌生人進去後院~牠不止會兇人還會咬人
在牠發病的這三.四個月裡
我也知道牠很勇敢的在對抗病魔
再怎麼不舒服~看到我們都會盡所能的站起來
這段日子我們不敢出遠門
帶小孩出去玩也在附近玩玩很快就回家了
就在牠狀況最好的那幾天我們去彰化.台中玩了兩天
醫生說牠因為年老腸胃無法吸收養份
尤其是蛋白質一直無法吸收
導致吃進去的蛋白質變為腹水
看牠肚子一直大真的好難過
醫生說要多吃蛋白或者是能補充蛋白質的食物
我先生因為這樣每天煮白煮蛋只為了要撥蛋白給牠吃
一直跟醫生討論牠能吃什麼
我也知道醫生想救牠常跟同業詢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癒
只要他們建議的我們都做
甚至到藥房買一瓶1500的胴化蛋白請醫生幫牠施打
從一個星期回診一次到一星期回診三次
看牠每次回診每次抽腹水又打針的~看得都好難過
我不想去算牠這三.四個月來究竟花了我們多少醫藥費
上星期一精神就很不好了還一直喘
醫生問我先生要不要幫牠安樂死
我先生很無奈的跟醫生說他無法做決定堅持帶回家
隔天~牠竟然奇蹟似的精神變好會到處亂走
連碗裡的飼料跟牛奶都吃光喝光
我們還在慶興牠渡過難關了
我想這可能是KIWI的捨不得讓老天爺感動到吧
老天爺讓牠多留在我們身邊一星期
真的是整整一星期後牠...還是走了
就在12/14日的半夜將近12點
唉~~該來的終究是躲不過的
本來不打算PO這篇文章的
因為我不想去回想KIWI生病的日子
所以從牠發病起我就不再幫牠拍照了
我只想把牠最快樂最健康最美好的一面留在心中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PO篇文章來懷念牠
從養牠到現在~除了去泡妞的那三天不在家之外
回家時牠一定會出現在後院紗窗後搖尾巴
即使後期生病牠依然忍著病痛去那個位置等我們
昨天回到家時真的好不習慣沒牠的日子
後院安靜了~這次真的安靜了
日後的鞭炮聲再大聲也聽不到KIWI的叫聲了
牠以前的窩~先生可能怕我會難過
他上班之前就都整理好什麼都沒有了
現在的KIWI在後院裡長眠了
那裡是牠最熟悉也是從小長大的地方
KIWI寶貝~
現在起不再有病痛折磨了也不用再打針吃藥了
乖乖當個小天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