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的電腦是怎麼了~"~

2010060210:00
今天回家一忙完就趕緊開電腦登入地圖
為什麼我回家還這麼勤勞呢??
不是地圖今天又要辦活動
而是~~~而是~~~
我公司的電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耶
才剛報完稅想說有幾篇文章沒時間完成
要好好的寫個幾篇跟圖友們分享的耶
今天剛好有時間正準備要好好的發表幾篇的說
怎麼一大早就進不去了呀
我也有登入呀~
帳號密碼都按了呀
條款也按同意啦
可是~~可是...怎麼一直無法登入地圖呀
有進入我的首頁呀
可是畫面卻是顯示"登入"

所以我一直都進不來耶
今天開關機了好幾次
結果都是一樣進不去耶
facebook甚至別的網頁一切都正常
唯獨就地圖不給登入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地圖又秀逗了耶
後來一問之下才發覺~~是我電腦秀逗啦
本來昨天趕在下班前要回冠媽冠媽留言的說
怎麼按了回覆就整個跳出地圖畫面了
今天上班就慘了是完全不讓我進地圖
我用別人的帳號也一樣無法登入
天啊~~是我的電腦知道我上班偷摸魚
所以處罰我不能上地圖嗎???
這...這...對我來說是很重大的懲罰耶
明天進公司再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