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跟著我來公司上班^^

2010060310:00
寶貝的保姆今天請喪假
而明天又是老公堂弟的大喜之日
雖然老公今天剛好沒班
不過今天也要去幫忙他堂弟一些拜拜的事宜
也沒時間幫我帶孩子

本來今天是請假的~
今天剛好..主管全部都出國了~~YA
公司就剩我們這幾隻小貓
昨天同事就問我是否要帶寶貝一起來上班呢
難得的機會耶~
心想~對呀~超難得的
可以在不用請假又可以自己帶小孩
回家想了想..也經過老公的同意後
昨晚就跟寶貝說媽咪明天帶你一起去上班唷!!
他樂得咧...馬上說~~好呀!!明天一起上班哦
因為他跟我同事們都很熟了..
每次的員工旅遊都少不了他
只有今年沒帶他去而已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挺後悔沒帶著他的

今天一早這小子不用我叫就自行起床了
今天天氣不好..下著雨
我還在猶豫是否要出門時
寶貝竟催著我快點~上班要遲到囉
整理好~坐上老公的車往火車站出發囉
一整路這小子表現得一副好像要去郊遊似的
坐上了火車~在火車上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
可能是第一次跟我一起坐著火車上班吧~
所以他覺得特別稀奇
車窗外的景色什麼都可以拿來問我
雖然是往上班的路..每天都是同樣的景色
不過今天我也覺得特別不一樣耶
一路上有我跟寶貝互相的陪伴

現在是他的午睡時間囉~~
我就可以悠閒的上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