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公司員工旅遊

2010012810:00
看了標題大家一定會說~~好好哦,員工旅遊耶
確實呀~~好好哦
我們要去澳珠圳四天三夜啦
神秘的老闆總不會提前告知要去哪何時要去
我們的時間永遠都是要配合公司的
本來是旅遊時間是1/28~1/31
因為我們的行程澳門是第三天到達
後來主管說~去澳門就是要非假日去才好玩什麼的
硬把時間延後兩天出發延後兩天回國
這就算了~飯店也做更改硬是把團費也增加了1500
所以~就因為這樣有些帶眷屬而須自付的關係覺得變貴了就不去了
說來說去啦~就因為主管喜歡那裡的行程
去澳門他們可以盡情的賭博
主管們帶了一堆親朋好友
算一算~我們這團有31人而眷屬就占了15人之多

這辦的過程~真辛苦到我們承辦人了
一下子有人說不去
一下子又說要去
再來咧~剛好公司這一兩天必須派人至泰國出差一趟
說也奇怪~自己的業務為何不自己去
硬要叫去參加員工旅遊的同事代替
本來高高興興要去員工旅遊的現在卻變自己要去出差
為了補這個空位臨時又要問沒去旅遊的員工有沒有人願不願意去
很幸運的有人願意替補
不過又要辦理換人的手續以快件辦台胞加簽...
所以你說~在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承辦人辛不辛苦
我們公司就是怪枷特別多
頭腦也特別簡單
一直問..難道換人不行嗎
當然行呀~不過是出國搭的是飛機耶
飛機票是具名的耶
而且出國要辦簽證什麼的
所以換人是要一筆費用呀
你以為是在台灣國內搭火車還高鐵哦
常出差的人還問這種愚蠢問題

認真說起來...
因為老公上班不能請假所以今年他不能去了
兒子本來想帶他去的
可是老公說我一個人帶去太辛苦了
叫我利用這幾天好好放鬆一下
唉...我真的不太想去的說
人家放心不下我兒子咩...
真不知道我不在家那麼多天他會不會想我ㄋㄟ
從他出生到現在都快3歲了我都不曾離開過他那麼多天耶
希望他乖乖才好唷!!
別把阿嬤搞的一個頭兩個大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