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喲^^

2010030410:00

我親愛的寶貝
今天是你娘我的受難日耶
三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的肚子正劇烈的疼痛著
不過看你這陣子常常很開心的跟我說
媽咪~~我生日快到了耶
呵~~~真感謝你的經常提醒哦...寶貝

我知道你是乖寶寶
從不讓我太擔心你
不過~~
聽話點...別這麼盧
高高興興出門時
別讓我很生氣的回家
在玩具城看到想要的玩具時
別耍賴在地上然後大聲的哭喊著我要買
這樣真的很丟臉耶...
你越盧我就越不讓你美夢成真
希望你能快快了解這個道理

寶貝~~
媽咪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喜歡走到哪就帶你到哪
我喜歡你愛賴在我身上看電視
我喜歡你高興就開懷大笑無憂無慮的樣子
我更喜歡你抱著我跟我說很想我


寶貝~~
媽咪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
長大了靠自己正正當當的做事
別跟有些人一樣只想一步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