噯呀~~好大的地震喲

2010030410:00
今天早上8:18分的地震真是嚇到我了
我工作的地點在高雄的85大樓裡
在8:18的時候~我剛好進辦公室
就在我放好包包的那瞬間
天呀~~~一陣天搖地動的
尤其在高樓的我咧
隨著搖的劇烈程度越來越大
我的心情也跟著越來越恐懼
搖得程度本人覺得跟7級地震沒什麼兩樣
當我提著包包人是斜著準備要狂奔時
坐在辦公室外頭的經理一句
妳要跑去哪裡呀~沒地方跑啦
頓時我心想~~也是
可是當時還是一直搖個不停耶
在這之中不斷的聽到隔壁辦公室有東西掉落的聲音
我就一直站在經理旁邊直到地震完全停止
停止的那一刻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回辦公室時看到我辦公桌旁的抽屜全都是打開著的
接下來就是狂打電話了
打給我老公
打給我兒子的保姆
打給我媽以及阿嬤......
直到確定家人都平安我才安心

這次地震震央在高雄甲仙鄉震級是6.4
嘉義雲林5
高雄屏東市區4
中南部的朋友們都還好吧~~~
希望大家都平安哦
尤其是在震央附近的嘉義縣及台南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