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易系列--和風壽喜燒

2010050310:00


林小綠


之前跟圖友索取的好康~~好易系列產品
我索取的口味是<和風壽喜燒>
昨天終於有機會可以打開來試煮試吃看看了
回我家時剛好煮給我媽一起品嚐
去菜市場買了一顆洋蔥8元及約30元的豬肉回家試煮
哇~簡簡單單而且很快哦
3分鐘就上桌了
事前準備也很簡單就把洋蔥洗一洗切一切而已
豬肉買時就已經切好了
這種料理方式對我這種不大會做菜的人來說是再實用不過了
什麼調味料都不用加
只要肉跟洋蔥有煮熟就好
我媽也一直說~~這麼簡單哦
害我也有點懷疑~~可是~~說明書及包裝我看好幾遍耶
就真的很簡單嘛
給大家看看我的作品哦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
而且很下飯哦~
湯汁我覺得夠味配飯剛好
裡面原本的配料例如像筍干香菇之類的也都很夠味耶
我媽也邊吃一直說好吃耶
超開心的啦
包裝上有寫一包的分量可以供2~3人份使用
我煮起來是好大一盤耶
現在有索取的圖友們只要回填問卷給小綠
她還會回送6折的優惠序號給有回填的圖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