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家香之頂香炸醬麵

2010050710:00
前幾天在整理相片時發現我當初想寫一篇試吃文
而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竟然也忘了.......
還好我沒有刪相片的習慣
要不然又少了一份美味推薦給大家囉
今年過年時跟地圖圖友訂了幾樣年菜
黃小梅 黃小梅
憶家香他們家有很多好料的說
我相信跟他們買過的人都知道
我最愛他們家的燉雞湯~(雙棗人蔘及枸杞山藥)這兩種口味我都愛
人蔘雞湯的湯頭真~~~的很夠味
而山藥咧~口感真~~~的很綿哦
兩種的湯頭都清爽不油膩而且夠味~雞肉也是超讚的
還有還有他們家的東坡肉也很好吃唷
這不免讓我回想起過年圍爐的情景了
今年過年的年菜我們家桌上有一半都是買他們家的產品
圍爐用的那一鍋我是買他們家的羊肉爐回家做火鍋湯底
去市場買一些新鮮的肉片及火鍋料
滿滿的一鍋羊肉爐...看了就很美味耶
真不敢相信這些都是出自於我這個不會做菜的手
重點是我只花少少的錢而已唷!!
飯後還有一鍋熱騰騰又香噴噴的雞湯在電鍋裡等著我們享用
我記得除夕那天忙完家裡的事之後
我還可以跟老公帶著兒子出去逛逛到下午要開飯前才回家
一個小時我就把所有的年菜搞定而且還都端上桌唷
所以料理超簡單的吧~~
只要照著包裝上的說明一步步做就好了
只是~~真不好意思
年菜我根本就沒想到要照起來
上桌都等不及要嗑了哪還有時間照相咧...
不過~~前些日子我在冰箱裡找到一包當初小梅送我的炸醬麵

包裝上面寫著3人份
所以有一包麵及三小包的調味包
我拿了約一人份的份量試煮
麵煮好後加一包裡面附加的炸醬麵調味包

將~將~完成囉
我才端上桌就被我兒子搶走了
原以為他可能吃個幾口就還我了咧
結果..........

吃得還真欲罷不能咧
只是一直跟我說~~辣辣..好吃好吃
在旁邊等的我一直看著麵越來越少
通常他吃東西都會留很多給我的耶
怎麼...滿滿一盤只剩一點點
心想著..這小子是餓了嗎
直到吃到他滿意了跟我比了個YA...跑走後
我看著那剩一點點的麵就二話不說的拿起來吃看看
ㄛ~~~麵好Q哦...都過這麼久了還這麼Q
加上裡面附加的調味包有點辣辣的好對味哦
我也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
不過咧~~我兒子留給我的份量大概我吃個三.四口就沒了吧
他可能也覺得我該瘦一點才會好看所以要我少吃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