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試用A.Y.E 1%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試用心得

2010050310:00

問題一:請問您對AYE 1% 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的整體滿意度為何?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二:請問您之前有聽過AYE 1% 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嗎? 有聽過,沒用過
問題三:請問您試用後,您對AYE 1% 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明亮緊緻的效果,是否滿意?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四:請問您試用後,您對AYE 1% 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的質地感覺如何? 清爽好吸收
問題五:請問您試用後,是否願意購買或推薦您的親友購買? 一定會
問題六:吸收快速

說實在的~自從生完寶寶之後我就完全疏於保養了
直到發現出現了細紋及化妝不吃妝..我才有了該保養的危機意識
~~會不會太晚了點呀
後來去專櫃買了一些精華液使用
甚至以前用的產品
說實在的...復原狀況我不是挺滿意的
而且又貴...我想~年齡也是個問題吧
最近又參加了地圖的試用活動
A.Y.E 1%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免費試用
實在是太令我感到意外了~
募集人數20我就是其中一人...太開心了
好吧~~既然這麼幸運..那我一定要更努力點試用才行囉!!




這瓶A.Y.E 1%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
可是經過雜誌及明星的代言推薦的唷
主要是針對抗皺、淨白、抗老化、
這四大項
而這四大項也正是我目前最大的需求
C60又是什麼東東呢?來看看他們家官網的詳細介紹吧
【商品介紹】
1%C60 RS™-日本熱賣抗老寵兒防皺保養新星

1%C60 RS™為創新有效抗皺成份,目前美容成分的保養研發上,就屬熱門成分"富勒烯"極受矚目。
富勒烯是由美國與英國的三位學者,在1985年發現的新型態碳分子,因為由60個碳原子組成,簡稱C60,富勒烯就像磁鐵一樣,具有吸附的特性,對老化保養有非常大的貢獻。
唯含有日本三菱商事
以三重日本專利技術製造的專利成分,含1%以上C60 RS™,才能使用Fullerene RS™商標,1%C60 RS™高機能精華成份,為抗皺、淨白、抗老化、緊緻四合一的好幫手。
分子細小利於皮膚吸收,讓肌膚保養更有效,
全面改善肌膚斑點、暗沉問題,解除熟齡肌膚的危機,
是連專家都認同的美容成份。

輕熟女的抗老聖品建構全方位抗老美白機制

頂級抗老化成份1%C60 RS™,針對肌膚全面改善肌膚歲月危機。
添加美白成份維他命C醣甘、Alpha-熊果素、Q10高效能幫助補充肌膚能量,使肌膚回復原有的淨白透亮,展現出年輕亮麗細緻好膚質。

看吧!有專利商標的唷(紅色圈圈處)
這可是要有1%C60才可以使用的耶


我最喜歡這瓶按壓式的瓶蓋設計
每次壓出來的量都剛好
重點是不會因為一時的不小心而整個打翻掉
擠壓出來的是無色無味又帶點黏稠的液體
吸收力超好只要塗抹後輕輕按壓個兩三下就會完全吸收了
吸收之後整個臉是清爽的透亮的
我的使用步驟:
洗臉-化妝水-A.Y.E 1%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保濕面霜
我早晚都會各使用一次
晚上洗好臉擦了化妝水後使用
然後再加個保濕面霜這樣就很強囉
隔天起床還是水水嫩嫩的唷
早上刷牙洗完臉後一樣是化妝水之後使用再加個保濕面霜
化妝時很好上妝而且到了下午也沒感覺到掉妝哦
這瓶給我的整個感覺是~讚啦...這個我真的很愛耶



來做個實驗吧
以下哪隻手有擦A.Y.E 1%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
我想應該是可以看得出來吧
有擦精華露的手是不是很透亮又水水的呀
其實擦在臉上也是相同的感覺哦
因為sandy的好朋友即將要來報到
而且好朋友非常的夠...意思~~還送了禮咧--一顆痘痘
所以最近無法再露臉只能以手代替了
真素粉不好意思ㄋㄟ

最後來看看我那可愛的兒子吧
他可能看我最近都忙著試擦然後拍照又跟我老公討論不停的
一直吵著他也要用他也要拍照
是不是很有模有樣呀



A.Y.E 1%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哪裡買???
Http://www.yooler.com
現在還有推優惠組哦
話說我同事沒抽到已經自己花錢去買特惠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