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貼身保鏢防護液》試用圖文全分享~~

2010012610:00
問題一:您對就是他貼身保鏢防護液的整體滿意度為何?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二:希望試用就是他貼身保鏢防護液的原因為何? 想給寶寶跟自己安全的產品
問題三:在多功能的用途中,最吸引我的是? 攜帶方便用途多
問題四:就是他貼身保鏢防護液與市面上精油產品最大不同為何? 清爽不黏膩
厚~真是可惡...
臭電腦剛剛竟然當機了
害我的心血~~都沒了
只好再來一次囉

參加了那麼多次的試用活動
終於在這次得到了幸運之神的青睞...
在1081人中選50人...很幸運的我就是其中一人耶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我收到的是玫瑰味道的
玫瑰味道香香的~還有特別註明嬰幼兒適用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可
預防蚊蟲叮咬消臭抑菌清潔個人衛生等等,再來哦天然(不含酒精、 DEET)最重要的是含有純水的成份,這個給小寶貝使用真的感覺太適合不過



而且吸收超快速的
噴在皮膚或手上等部位只要輕輕一抹就可完全吸收
完全不會讓你感到油膩及黏黏的哦
噴完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咧
而不是一般市面上防蚊液那種重重的化學味哦

我家寶貝噴完後還一直說~~香香的


再來試試我寶貝常抱的玩偶
因為常拿來拿去的難免會有很多細菌
拿來試驗看看好了

噴後會有些溼溼的
再拿衛生紙擦一擦很快就乾了哦
最重要的一點是~連帶可以擦拭掉一些髒污



《就是他貼身保鏢防護液》
純天然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很放心的噴於需要部位或空間
家裡的垃圾桶及各腳落都可以隨時隨地的噴一下
不止有淡淡的清香還可以預防蚊蟲
有抑菌功效還可以擦試家具..等用品當定期消毒使用
最讓我喜愛的是還可當乾洗手
體積輕巧攜帶又方便

特性:天然、芳香、清爽、中性無毒。(不含酒精、 DEET)
適用:預防蚊蟲叮咬、消臭、抑菌、清潔、個人衛生等。
成分:專利奈米化水性天然植物芬多精、純水。
用法:一日數回適量噴於需要部位或空間。
容量:60ml
注意事項:避開眼睛、傷口黏膜等部位。避免誤飲。
本產品已通過多項檢測並投保二千萬產品責任險。

總代理:聯盈策略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email protected]
www.thatisit.com.tw
上班時間9:00~18:00
電話:
02-2758-7157
傳真:
02-2758-3510

就是他貼身保鏢防護液 哪裡買:

網站上:就是他網站
www.thatisit.com.tw
電話訂購:02-
2758-7157
公司自取: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3樓3C02室(台北世貿一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