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是需要藝術的

2010051710:00
朋友遇到感情上的問題~她選擇找我聊
我很開心~因為她信任我
才會來找我聊這些私密話題
因為她前男友不斷的要找機會與她復合
而現在的她目前又心有所屬
所以她來找我聊聊
不知道是我太雞婆還是講話方式有問題
竟然引起她前男友的反彈
這讓我有些許的傷心
畢竟男女雙方我都很熟
我主要用意也是為了那個男生好
出發點是希望他改變一下自己
讓自己的想法更為成熟一點
更希望他好好改變心態
說不定日後有機會再贏回女方的心
可是咧~大爺他不領情
還誤會我是那種勸離不勸合的人

~女生是我的好朋友
我怎可能放任自己的好朋友為情所苦呢
我會講道理與她分享
還好她都能理解我的用意
而那個男生咧
一直活在他自己的世界
總覺得所有人都對不起他
總覺得全天下所有男人都比不上他對我那朋友的好
自己捫心自問想一下吧
你如果對人家好
人家會想離開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