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牠們需要大家的幫忙~!!!

2009121010:00
狗狗也是小天使!!我很喜歡狗狗
以前還沒結婚時就很佩服那些莫莫為狗狗付出的人
所以我加入了認養的行列
曾經在高雄愛河救狗狗幫狗狗人工呼吸而轟動一時的倪兆成老師
他救過無數的狗~幫助牠們跨海認養
這種無私的奉獻讓我感到很佩服
雖然我沒時間去做志工
不過~我有用我的方式去支持他們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為狗做事很傻
不過~我相信這都是他們發自內心想做的事
我公公每次看我們在幫狗狗做事時都會很不屑的說我們是~狗奴才
甚至罵我們無聊
可是~他不想想
我們養的黑土狗都是在幫他顧檳榔園
甚至會保護他
為什麼狗狗生病了
我們拿錢出來醫治牠卻成為他口中的狗奴才呢
我想這應該是說~~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吧
所以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幫我推推文
讓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
救救牠們吧!!
狗狗真的是~
你對牠好~牠都會記在心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