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家的拔拔會這樣嗎????????

2009122110:00
因為這幾天溫度驟降...
所以我兒子現在在流著鼻涕
可能是因為擦鼻涕的關係現在只要碰到他的鼻子他都會叫痛
好心疼唷

可能他身體也不舒服吧~
早上一直賴在床上不起床
我抱他起來時他哭著跟我說~
媽媽~我不要起床啦
唉~聽了好難過

公司最近事情好多又沒趕完~
又不能臨時跟老闆說要請假~
所以~我就順著他
讓他躺在床上幫他換衣服
只是咧~一邊換衣服他一樣一邊唉唉叫

我想可能他拔拔趕著上班急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聽到我兒子唉唉叫又開始在煩了
我幫我兒子換好衣服後
請他拔拔幫忙抱一下~我趕快去穿外套
這時就有一隻很像章魚的小孩在拔拔手裡
不只扭動著身體~手腳也跟著亂揮舞著~還一直哭著
這時我要提包包時
拔拔就很大聲的說~那個我幫妳拿就好了啦
因為不高興他這樣我也很生氣的回他~一定要這麼大聲嗎
小孩抱著我就出去穿鞋子了
然後另我更生氣的是~
我抱著小孩要騎車
因為當時兒子依然還在"灰"
我老公就很生氣的打了他
當下我就騎著自己的車出門了~連跟他拔拔SAY GOOD都懶
保姆看到我又抱著我兒子騎車到她家
就跟我那個眼裡含著淚的兒子說~弟弟你又賴床了唷
我就跟保姆說~~嘿啊~還被他拔拔打

由此可知~他拔拔是多麼的沒有耐性
其實這種事不只發生過一次
我跟他拔拔講過還是沒什麼改善
當他在急的當下~而我兒子又白目"灰"到他受不了時
不止兒子會受到皮肉痛
我也會連帶的被大聲
這樣子~我哪敢再生第二個呀

不過話又說回來~
他算負責任又稱職的好拔拔
再忙都會找時間帶我們出去走走
家裡的事他也會主動去分擔
最細心的是我跟我兒子的身份證字號他都可以不用看很順的寫出來

有人家裡的拔拔像他這樣的嗎???
我承認我的耐性也不夠好
可是這個部份我一直在改進
不過~總覺得他有事在急的時候就變得不一樣了
有時我會叫他去忙他的不要管我們
可是咧~他就放不下心丟下我們
怎麼辦呀!!!
我總覺得他像顆不定時炸彈
只要碰到他不喜歡的~人~事~物
他會很快的變臉然後爆發
連我妹也常跟我說
他婚前婚後差好多唷!!

他曾跟我說~結婚了他覺得他責任變重了
可是~~也不需要這樣吧
把自己逼那麼緊幹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