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囉~說說你是如何度過的吧!

2009122510:00
自從認識我先生後一直到現在當媽了
平安夜當天晚上都必定會去屏東的萬金教堂





我喜歡這裡的氣氛
天使還有聖誕老公公都出來遊街了哦
我發覺這裡一年比一年還熱鬧
相對的擺在外面的攤販也越來越多


這些都是當地居民的家門口
都是當地居民自已佈置的哦
好有過節氣氛哦
由此可知他們有多重視這個節日
難怪來這裡參與平安夜的人會越來越多
晚上來這裡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哦





她是先生同事的女兒~好可愛
超大方的小女生~哪像我兒子







兩個變熟了還手牽手咧


這裡很貼心哦!!
還會準備薑茶給來這裡的人喝哦
兩個小朋友喝得還挺開心的咧
今年可說是超溫暖的平安夜~還越走越熱咧
不像往年都剛好有寒流~~都好冷哦
不過~不冷就好像缺少了點聖誕節的氣息耶


這裡越晚越熱鬧~人也會越來越多
有些學生會在這裡表演一些活動,像街舞或樂團唱歌
每一個小時整點都會敲鐘
而且還會放煙火哦
大家都在等著12點整的報佳音
可惜因為小朋友想睡覺囉~
我們10點就回家囉!!


最後附送一張我兒子給人家小妹妹偷拍的照片~~嘻



祝各位聖誕節快樂唷~~還有~~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