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疫苗~

2009122510:00

今天看新聞看到一則台中7歲劉小弟因為施打疫苗後死亡的案例
還有一位孕婦也因為去施打H1N1疫苗後BABY胎死腹中的案例
說真的~我也開始在猶豫了
我兒子在上個月就已經施打過第一劑了
原本是昨天就該打第二劑了
因為這幾天的電視新聞報導後
加上我同事也一直說~誰要去打那個呀
還有就在早上看到一位圖友也PO了篇-
你會讓寶貝打H1N1第二劑嗎?
我不得不~~開始猶豫了起來
說實在的~政府目前的應應對策實在是做得不太好
難怪大家都會對這個疫苗沒信心
總說是體質的關係~再把問題丟回給民眾
如果真是這樣總要找出答案讓我們民眾信服呀
導致現在疫苗沒人敢去打
甚至我朋友還覺得我是怪人怎麼帶小孩去打那個
還要再帶去打嗎????????
猶豫~怕怕~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