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

2010022510:00

我兒子最近好像有長大了耶
有審美觀了唷
所以咧~~衣服不能幫他亂穿
之前我幫他穿衣服時他就會有意見
然後去拿他想穿的叫我幫他穿上
現在當然也一樣
不過咧~我發現最近他更好笑了
照相時會擺美美的姿勢哦
拍完他會搶著說我要看我要看
看完他會說~~嗯~~很帥

話說前幾天他拿著我的相機在看照片
我相機的照片有好幾百張
都是他小時候到現在我都捨不得刪
我只捨得擴充記憶卡
當然隨身碟我也會存檔
可是咧...我覺得相機裡的照片不要刪比較方便
因為我隨時想看都有呀
所以咧~~那天我兒子在回味他的小時候
看著看著...我兒子指著抱著他的一個女人問我
這是誰呀...我拿來看了一下
心想...哇哩咧...那就...我呀
當下我就回他...是媽媽呀
後來又心想因當時我頭髮剛剪短
可能因為這樣他有點不認得吧
就在我想的同時他竟回了一句讓我好無言的話唷
是媽媽哦~~
媽媽...妳的頭髮怎麼變這樣
我就回說怎麼啦??????
我的寶貝兒子就回我說
<媽媽...妳去剪頭髮哦...這樣好...醜哦>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