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優化工-LPA毛孔緊緻修護精華》試用圖文全分享~~

2010032410:00
問題一:請問您對倍優化工-LPA毛孔緊緻修護精華的整體滿意度為何?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二:你認為倍優化工-LPA毛孔緊緻修護精華哪一個訴求最吸引你? 毛孔緊緻
問題三:妳認為使用之後最滿意的效果為何? 保濕感
問題四:請問您對於產品的質地及吸收度你覺得如何?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五:請問您使用後皮膚細緻度是否有提升? 很滿意




真幸運我能在1392人中被抽中試用
小秘書的動作真的是超級之快速
我才剛得知我獲得了這次的試用機會而已
隔天~快遞就出現了..打開了包裝實品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當天回家就給他用力的試用了
連我老公也抱持著好奇的心態跟著我加入了這次的試用行列了



來先來介紹一下這瓶<<倍優化工-LPA毛孔緊緻修護精華>>


年紀越來越大的我毛孔粗大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保濕正是我最需要的
膚色偏暗沈的我當然也需要美白呀
偏偏年紀有了這些必定是會跟著來的
毛孔粗大一直就困擾著我
臉部保濕做得不夠不止上妝不好看連皺紋都會跟著來
我目前<需要保濕><需要美白><更需要縮小毛孔>
老天爺似乎有聽到我的呼喚了厚
被我發現了這瓶<<倍優化工-LPA毛孔緊緻修護精華>>
功能通通都是我所需要的
二話不多說囉~當然趕緊好好的給他努力試用囉


這次我試用了5天
而且很乖~早晚很勤勞的擦哦
有一點我一定要跟大家講~吸收力超快的
每次使用完臉都滑滑嫩嫩的
還有一點這我也一定要講~才短短使用了幾天感覺我的毛孔有變小一點哦
連被我拉來試用的老公使用後都說...好好用哦
吸收力不止快臉看起來也亮亮的

使用前-膚色暗沈沒有光澤

使用2天後~膚色暗沈漸漸改善比較有光澤囉

使用第5天~暗沈改善了不少而且光澤度提升
哈哈哈~~~好滿意哦
不是只有我說哦~
連我老公使用後也直說好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