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收ACE軟糖試吃包了

2010040910:00

這是我今天~就在剛剛收到的ACE軟糖
迫不急待的打開來試吃看看
沒我兒子在一旁的打擾我可以好好的細細品嚐一番
好好吃哦~不甜不膩
我兒子去藥局總愛買別品牌的軟糖
其實那個也不錯吃啦
我覺得跟ACE的維他軟糖很像
外面裹一點糖..一樣強調多C的

不過~最讓我覺得ACE很特別的在於下面這兩款
有英文字母的聰明軟糖有點酸酸的~這個我愛

下面這款QC綿綿熊更讓我愛不適手
QQ軟軟又帶點酸酸
好可愛唷
我相信我兒子看到一定會比我更愛不適手的
好想再把另一包打開來吃哦
不過~~想到我那可愛的兒子還是留給他好了啦

上面這三款我感覺都很適合給小朋友當獎勵零嘴吃
不甜不膩又多C
這種健康食品再適合小朋友不過了
感謝ACE SWEETS熱情提供給大家索取試吃
包裝也很精美哦
只可惜我拆開之後才想到要照像
一次6小包提供試吃完全不含糊
下次去藥局有看到我應該會買給我家的寶貝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