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過剩...去消耗掉吧!!!

2010042310:00

男孩子嘛~~體力永遠都這麼多哦
有時我真沒辦法負荷的了耶
是我老了嗎???
他又很奇怪~~每次我休假時老愛在中午吵著要出去玩
這小子哦...有得玩就好啦
根本沒感覺什麼叫熱吧
常常是玩得滿頭大汗還開心的咧
可是我在一旁陪他也是滿頭大汗呀

這個星期假日沒有預定行程要去哪兒走走
所以在家...
早上去買東西回到家
這小子可能覺得悶了吧
吵著要去溜滑梯
他老爸就想說帶他去家裡附近的國小附設幼稚園看看
這間歷史悠久的國小
裡面所附設幼稚園是這幾年才開辦的
所以遊樂設施算新
至於教室就不算新了
因為孩子的老爸就是在這間國小畢業的啦

今天很幸運..只有我們三個人耶
不過~後來想想也是
有誰會中午12點在學校玩的啊
現在算是離峰時段吧
雖然是中午12點哦~~
可能是因為今天天氣陰陰的所以沒感覺到熱耶
而且遊樂區上面還有遮陽的
柱子也都有做保護措施
避免小朋友玩開了追來追去時撞到



溜滑梯玩膩了~而體力還是有怎麼辦咧
哈~~沒關係...
帶他去跑操場

回到家幫他洗個澡躺在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今天有乖乖的睡午覺
不用我一直說一直說
自動自發...不錯
當媽了之後慢慢體會到
什麼事可以令妳開心開心
當然是看到孩子從心深處自然展現出的滿足笑容呀



下面這篇文章也麻煩幫我推推哦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468934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