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

2010042910:00


我的兒子~~楷修~~
最近拍照越來越會擺姿勢了
煩人的是~也越來越會跟我頂嘴了
前兩天心情可能特好吧
玩著玩具時邊唱了~~~
蝴蝶.蝴蝶...真美麗
蝴蝶.蝴蝶...真美麗
.
.
.
哇~~突然唱起歌來了
之前我怎麼教他他都不肯學耶
後來我又問了他
你還會唱什麼
他馬上唱了~~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真奇怪.真奇怪
雖然唱得不完整
不過~~至少我知道他在唱哪一首歌
所以~~我很滿意了
我覺得小孩跟小孩之間學習力真的是超快的
因為他跟我說這是哥哥姊姊教他唱的
不過~教的對像最好是慎選一下啦
我兒子的保姆雖然不是什麼專業保姆
不過~她對教小孩這方面很有一套
難怪兩個寶貝都是學校的模範生
她教我兒子很多生活上的習慣及知識
因為她常找時間帶她那兩個寶貝跑圖書館
所以我兒子也會跟著帶去
他現在還挺愛去圖書看翻書耶
雖然我下班去接他回家後
他就會開始在我面前露出真本性
不過~他玩具玩完會自己收
現在會自己穿褲子穿鞋襪...
我真的很感謝有這位細心的保姆幫我照顧他
這樣我才能專心在我的職場上打拚
要不然~~我就得回家當全職媽媽兼做家庭代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