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她~~~是我的媽

2010051110:00
看完文章要記得幫我推推哦!!!
多推推沒事~~沒事多推推...



我的媽媽~在我小時候的印象裡..一直都是"她很兇..很兇"
或許是因為我是大姊所以她對我要求很嚴格
現在換我當媽了~我深深的體會到...她為什麼可以如此的兇了
我是一個孩子的媽
當孩子在講不聽時真的可以被他盧到自己都火冒三丈了
更何況我媽要同時照顧4個年紀都差不多的孩子
而且我也會要求我兒子
相對的~~媽媽以望子成龍的心態在看待孩子
後來想想也對呀~我媽當然也會要求我呀!!!

我爸在我國中時就離開家裡了
所以照顧我們這4個孩子的重擔就從此落在她的身上
她原本有一份很不錯的工作
當時公司願意栽培她還要引薦她到國外去工作
可是咧~~她怎可能放我們4個小毛頭不管
自顧自的出外去發展咧
曾經用她那所剩無幾的錢把我們4個孩子的學費繳完後
才想到家裡肥皂沒有了
為了那個當時一個10元的肥皂
她鑽到我家的床底下找看看有沒有一塊錢
可以讓她湊足10元去買了一個肥皂回來給我們用
她為了多賺點錢根本也沒什麼時間可以陪著我們
以前我只要聽到同學跟媽媽去逛街我就會好羡慕
我曾跟朋友抱怨我媽的不關心
所以我用叛逆換取她的淚水來報答她
想想當時的我也真的很不懂事
完全不管因為爸爸的事已在她心中有個很大的傷口
依然不聽她的勸自顧自的做著自己認為快樂的事
她為了這樣曾打我罵我~可是她越這樣我就越反彈
也是因為這樣我跟我媽的感情就變得更疏遠
她為了帶離我遠離那些朋友
辭掉了她的工作把我們4個孩子都帶到高雄生活
因為高雄有她的姊妹在至少讓她覺得有依靠
也因為我們要吃要用甚至要學費
她也欠了很多很多的人情債~~一直到現在還在還
因為她當時的沒有放棄而成就了現在的我
要是當時沒有我媽媽的堅持我的學業也無法完成
沒有一技之長沒有讀書怎麼生存呢
雖然目前的我沒什麼足以傲人的成就
不過~至少我現在很滿足現狀
職業及家庭都能安穩著

自從我結婚之後媽媽就不曾開口跟我說她需要什麼
因為她知道我有我的家庭
她希望我能高高興興的不要有任何壓力
所以她不舒服~她需要什麼從不曾跟我開口過
很多事都是透過目前跟她生活在一起的妹妹告知的
現在我出去玩打電話問她要買什麼
她一定會說~~不需要
所以我後來都不再問她了
直接買回家~~得到的是她的碎碎唸
不過~我發現
她現在對我的試用品比較感興趣說
最近有一些試用品我會拿回去跟她分享
我只要跟她說我去報名試用得到的
她都會很開心的拿
第一次她拿到時還很可愛的問了我
是跟電視報導的那個試用達人一樣的嗎
呵.........嘿啦!嘿啦!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她在講誰了吧
這個人現在有名到很多人都知道了唷...哈



超玩美『靚媽』網路票選活動–也需要你們的相挺及支持唷
一天可投3票.......17.18.19各一票^^
http://citytalk.tw/sevent/2010mothersday/top.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