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我的《曼秀雷敦Acnes抗痘BB霜30g》的試用報告出爐囉!

2010081810:00
問題一:整體而言,請問您對『曼秀雷敦Acnes抗痘BB霜』的滿意度如何?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二:請問您試用後,對『曼秀雷敦Acnes抗痘BB霜』的”潤色遮瑕”效果評價如何?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三:請問您試用後,對『曼秀雷敦Acnes抗痘BB霜』的”保濕”效果評價如何?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四:請問您試用後,對『曼秀雷敦Acnes抗痘BB霜』的”質地清爽不黏膩, 不易阻塞毛孔, 呈現長效清透裸妝感”感覺如何?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五:請問您試用後,是否願意購買或推薦他人購買『曼秀雷敦Acnes抗痘BB霜』? 一定會且大推薦

感謝地圖又再次的給我試用機會
以下為個人試用體驗..僅供參考哦


使用前使用後效果差很大厚...
遮瑕力100分
保濕度及持久度100分
照片上使用後的照片是在我下午自拍的唷!!
重點是~我一整天下來完全都沒有再補妝
而且回家卸妝時很好卸...
真的讓我好愛不釋手唷...
這麼好用的產品是什麼咧
讓Sandy來告訴大家囉...

當我收到小秘書寄來的曼秀雷敦Acnes抗痘BB霜真的是太開心啦
其實我使用Acnes的產品己經有好一陣子囉...
洗面乳啦..抗痘凝膠啦我都有使用過
夏天我的皮膚比較容易出油所以容易長痘痘
Acnes的抗痘系列產品大家也都不陌生呀
第一個想到的抗痘產品當然就是Acnes啦
而且那個小護士的標誌實在是太可愛了
只是~~抗痘BB霜..我還第一次看到耶
我都沒注意到Acnes竟然有這麼一個新產品耶
有試用機會當然要爭取試用一下囉~~沒想到我就這麼幸運啦
開心開心(灑花.....轉圈圈)


這瓶來自韓國的BB霜功效多到讓我越看越滿意
先來看看這瓶的特色在哪裡吧

【商品特色】

全新「曼秀雷敦Acnes抗痘BB霜」,添加IPMP抗痘成分,能有效抗青春痘,同時潤色遮瑕,隱形痘疤及臉部偏紅處與瑕疵。多重保養功效,抗痘、潤色、遮瑕、保濕、舒緩、防曬、修護一次到位。美麗上妝,輕鬆抗痘,打造宛若天生的清透裸妝感,自然令人刮目相看。

潤色 自然修飾膚色,打造宛若天生的清透裸妝感。
 能遮蓋痘疤,修飾臉部泛紅與瑕疵,呈現完美膚質。
 含Isopropyl Methylphenol抗菌成分,有效抗痘。
 能幫助舒緩痘痘肌膚的不適,預防青春痘變大。
 SPF20,能阻隔每日紫外線的傷害,預防青春痘惡化。
 含保濕成分,維持肌膚水感潤澤。
 添加有機琉璃苣油及多種植物萃取物,能修護肌膚,維持肌膚柔嫩彈性。


不止能抗痘還有防曬功能咧
雖然只有少少的SPF20~
不過~這對大部份時間幾乎都待在辦公室的我
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我的使用步驟:
化妝水→精華液→面霜→乳液→Acncs抗痘BB霜→腮紅及蜜粉
蜜粉的部份我是認為看個人需求唷
我覺得這瓶BB霜的遮瑕度很夠
不使用蜜粉其實就很好看囉
我喜歡清爽的感覺~所以蜜粉我是看心情擦的.......


這是我擦在手背上測試效果
是不是也讓人感覺差很大呀
還有還有~再補充一下
我在使用上有發覺到
這瓶BB霜很好推而且不脫妝唷

現在我的隔離霜及粉底液全被我暫時的收起來了
從開始使用到現在半個月有囉~~
上班時我天天使用~因為太好用啦...


推薦給各位的Acnes抗痘BB霜哪裡買呢?
全省各大藥妝店、個人精品店、量販店
線上查詢:http://www.mentholatum.com.tw/

以下為Acnes的官方網站
點進去看看就能了解Acnes更多好產品唷
http://www.acn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