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文 小兒利撒爾-啾米米果

2017051015:28
好開心,因為雜事及公事太煩雜好久沒寫體驗文了
謝謝小兒利撒爾給我這個好機會讓我體驗他們家的產品

~~<小兒利撒爾-啾米米果>系列的產品~~

話說小兒利撒爾其實大家都不陌生
還記得廣告中的小朋友難過的說著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的經典台詞及畫面嗎?



小兒利撒爾這個品牌是大家有目共睹也耳熟能詳的
只是都停留在健康食品的舊觀念中
第一次接觸小兒利撒爾的零食產品是
~~<Quti軟糖>~~


借這個機會我一定要順勢推一下這款軟糖
這款軟糖是目前我覺得給小朋友吃最不擔心的零食
軟軟的糖身再加上酸酸甜甜的口感
我自己試吃後都忍不住一顆接一顆的吃下去
不只小朋友愛吃,連媽媽我有時還會偷吃...


言歸正傳主角~~小兒利撒爾<啾米米果>~~



這款米果我試吃後感覺這真的是米製的..真心不騙哦!!
口感跟一般市面的吃起來真的不一樣
有著一股淡淡的米香,口感很紮實
跟傳統米香還有鍋巴的口感很相像
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的一直吃下去
簡單的成份,非油炸,餅身100%純米製成
孩子們最愛的(雞蛋口味)每支添加300mg日本專利珊瑚鈣
相當於喝了一杯100cc的牛奶純鈣量
媽咪最愛的(芝麻燕麥口味)每支添加30mg美國專利芽孢乳酸菌
可幫助體內環保好菌多多
重點是啾米米果有三大拒絕成分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及色素

內容物每一單支包裝得很精巧


獨立單包裝攜帶外出很方便

貼心的餅身捲型設計,方便1-4歲幼兒小嘴及小手的咬握
在我家不止妹妹愛吃,連國小四年級的哥哥也喜歡
會偷藏在便當袋裡帶去學校好好享用
當然媽咪也會帶去公司當下午茶點心配咖啡享用



有口碑的品牌
小兒利撒爾
這款好吃又健康的零食推薦給大家哦!!

小兒利撒爾官網:www.risal.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risalkidshealth
實體通路:寶雅,佑全,信東藥局,丁丁,日藥本舖,三友藥妝
購物通路:Cares購物網 www.goo.gl/Bo4vLl

                     momo購物網 www.goo.gl/U8w1sV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