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我今天早上收到虎燈籠及虎頭套囉!!

2010011510:00
自從我加入了地圖日記之後
我發覺我時常都有不同的驚喜耶
這都要感謝帶我進來這裡的Q比媽咪
她真是上天安排來跟我相識的貴人耶
我是先看到電視的試用達人報導知道有這號人物後
很神奇的是~~我只是出去玩就不小心遇到她了
還跟她很不小心的同桌吃早餐哦!!有沒有羡慕我呀
只是我有眼不識泰山根本沒認出她
是後來她跟我自我介紹我才知道的
哈~~我神經很大條厚

好啦~~回歸這篇日記的話題囉
今天早上進公司走到我的辦公桌時看到一個大信封放在我桌上
我心想~~這什麼東東啊
後來想到應該是圖友長頸鹿家的虎燈籠寄來了哦
先跟長頸鹿說聲謝謝囉~~真是辛苦你了
快快拆開~~哇~~真的是耶
拆開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貼上來給各位圖友聞香一下囉


簡單的兩張紙~~經過我的手會變什麼樣子咧
戴在我兒子頭上又會是怎樣咧
真迫不急待趕快下班回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