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2010012210:00
不喜歡什麼呢???
不喜歡每天在這裡做表面功夫
又快要發年終了
每年都會發生的不公平事件又要來臨了
真不知道老闆及主管的認真工作定義在哪
更不知道老闆及主管覺得員工該做到如何..他們才滿意
看來~~嘴巴甜是第一要件
再來~~順從是第二要件
我們主管曾說過一句很經典的名言
<我要的人不會做事沒關係...但~~要聽話>
確實啦~~在我們公司這種人超得寵的
不用做什麼事坐領高薪就算了獎金也多得嚇人
唉~~~無言啦
在這裡競爭的不是能力~~而是拍馬屁
再多的才能在這裡根本展現不出來
主管自然將妳壓得死死的
因為主管在老闆面前一定要表現出是全公司第一名的呀
比他強的~~他怎麼可能讓他出頭咧
每天在這裡做些表面功夫真的好累人
以前工作量多到一個不行
從來沒有一件事因為我的問題而延誤到公事
主管還是潑了盆冷水給我...說我工作不認真
現在多了個人把我的工作都拿走了(因為我被打入冷宮了)
就~~全都都給她做囉
既然你們大家都認為她有能力的話
就都給她做囉~~~
我樂的輕鬆
現在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充實我自己
我要努力一點
然後離開這間鬼公司爛主管還有難相處的同事
現在工作難找我有小孩要養~~
還是忍著點吧..........
沒辦法~我就嘴巴不夠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