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回斗六

2010040710:00
因為有事情去了一趟台中
下午從台中回程的中山高上竟然塞車了
到了斗六我們就下了交流道
斗六應該算是我的故鄉吧
我在那裡讀了國小及國中
高中才搬到高雄
以前在那裡讀書時最喜歡下課就往火車站前面跑
因為那裡是斗六市最熱鬧的地方
在那裡讀書時超多回憶都在那裡
斗六最有名的是魷魚嘴羹
可是這個我興趣不大
火車站前面有個市場
市場裡有間肉圓超好吃
每次回斗六第一件事就是去那裡報到
可是~~這次回去時當然有去吃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忘了拍照就吃完了
不過~我推薦另一間好吃的給你們
這間很多節目都有去介紹過哦

他們家的麻糬真的很讚
甜甜的很Q很Q~吃再多都不膩~~不過會發胖倒是真的
外層裹上他們家的芝麻粉或者是花生粉都很好吃
建議第一次來可以點綜合的
兩者口味都有
他們家的米糕粥跟圓仔冰都是招牌也都很好吃唷
不過我今天吃太飽了...
只有點麻糬跟我兒子的巧克力牛奶冰

再來是這間圓仔冰隔壁的鴨肉羹
他們家的魯肉飯超特別的
那個魯肉有淡淡的黑胡椒味哦
鴨肉羹也很讚~鴨肉不硬而且有炒過的香味
羹湯味道相當濃厚


再來是轉戰到斗六的觀光夜市
這個夜市很大~人也很多
後面空地很大車子不用擔心不好停

這張外景照拍得有點模糊...真不好意思哦
瞧~我兒子玩得多開心呀
只要有得玩...再累他都可以撐的啦
不過最近我不太愛帶他去夜市
因為..什麼他都可以吵著要玩
再這樣下去我不止會破產也會氣到抓狂


因為4/4凌晨0點起~7點高速公路是不收費的
所以我們又去嘉義的夜市走走
因為過年上桃園坐火車經過嘉義車站時
眼尖的老公瞄到車站附近有個夜市好像很熱鬧耶
當場答應我有機會要帶我去看看
那就趁這次啦...
到了嘉義不熟~好心的7-11店員介紹我們去家樂福旁邊的夜市
這個夜市也有個名字就叫做嘉樂福夜市吧...我沒記錯的話
哇~有經過規劃的唷
吃的玩的用的規劃得很好
有機會的話圖友們也可以去那裡逛逛哦
我們逛完上高速公路也凌晨12點了
省了3張回數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