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的老闆

2010041410:00
昨天下了火車回到屏東
想說去幫我老公買晚餐回家給他吃
就到了屏東夜市買了碗麵
當我把車子停好時~麵攤隔壁賣愛玉粉圓冰的老闆走出來
他跟我說~叫我車停旁邊點
他的客人不好過
我看了一下~心想我又沒超過你的攤子
我就跟那個老闆說~我買碗麵馬上走
當下~我根本沒理他
在等的過程他又來跟我講了一次
我叫妳把車牽走妳是沒聽到哦
我就很不客氣的再跟他講了一次
我馬上走~而且又沒擋到你呀
後來剛好他有客人~在他端兩碗粉圓冰要走出來時
還特地從我旁邊經過哦
而且還跟我說~閃邊點啦~潑到妳我可不管哦
就在這時~我的麵好了
我想應該就在我結帳拿麵的過程
那個機車的老闆趁我不注意
故意把我的車牽到外面去
當下我是沒跟他多說什麼
不過~他這樣做我是真的很不爽
做生意以和為貴
我是真的沒有擋到他們的攤位
當時他的客人也不是多到不行啊
才兩個人~而且又不是坐在我停車的這邊
而且我也一下子就要走了呀
屏東夜市去過的人都知道~路小又不好停
給人家方便一下會怎樣哦
這間~已經在我心中打了個大叉叉了
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在屏東賣粉圓冰的又不是只有他們家有在賣
比他們家好吃而且價格相同甚至比他們大碗的大有人在
管你是幾百年老店哦
老闆機車~生意也不會有多好啦

這間店位於屏東夜市由民族路入口處
這間愛玉粉圓冰的隔壁是一間手工麵店
對面正是夜市最有名的土魠魚羹麵攤
他們家的招牌寫著
創立於民國12年第三代80年老店
現在在顧攤的應該是老老闆的兒子吧
一年365天只要有開店都是擺著一張臭臉在迎接客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