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的愛心糖果

2010051910:00
昨天午休同事拿了一包包裹給我
我看了看我就知道是哪裡來的了
這是我的好麻吉
邦邦寶貝 邦邦寶貝
寄給我的愛心糖果
哈...為什麼叫愛心糖果咧
因為我在她的包裝上看到了滿滿的誠意

包裝得很紮實~我可花了好多時間細心的拆
內容物:

三片畫圖的圖尺
一支安全指甲剪
及一張看了好窩心的小字條
(字條內容我看就別分享了吧!!)
重點是~~那包滿滿的糖果
我看了都口水直流啦

整包倒出來就這麼多
貪吃的我先開個一包來過過乾癮囉
只是~~邦邦麻呀
妳給我那麼多邦邦夠吃唷
妳太客氣了吧
寄來的糖果裡還有附贈的文具及指甲剪
連包糖果也用這個好美的紙袋裝著耶
真的令我好感動哦
我可能都做不到這麼細心吧

昨天我兒子看到時真的很開心哦
謝謝妳啦~邦邦麻
有來高雄的話要記得找我唷
在這個溫暖的地圖裡可以另外再認識妳
我也是很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