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香豆干

2010052410:00

瞧~~這是什麼

上週四早上打了好幾通電話過去說
可是都沒有人接
害我一直懷疑是我打錯還是

OK小鍾
電話寫錯咧
還是我眼睛有問題看錯呀
後來詢問了一下

OK小鍾才得知曾爸及曾媽在忙啦
要我多撥幾次
中午過後我事情一忙竟也不小心給忘了
直到4點多才又想起...豆干還沒訂耶
再次的撥了通電話
響了好久正當我想放棄時...有人接聽了
哇塞...我頓時超開心的啦
趕緊訂了我想要的之後
曾爸爸跟我說要明天下午才拿得到哦
而且~~要幫我送到府耶
天呀...服務真是週到說
週五...我期待的週五來臨了
快中午的時刻我接到了曾媽媽打來的電話
詢問我是否有訂豆干
當我電話講完沒多久...
一到了樓下我就看到美麗的曾媽提著我那袋可愛的豆干在等著我了
跟曾媽小聊了一下才得知
原來店離我們公司還挺近的呀
回辦公室沒多久也到了午休吃飯時間囉
迫不及待的先打開一包來吃吃
我夾了幾塊~其餘全跟同事分享了

先來說說口感好了
軟軟又帶點Q..每塊豆干都滷得很入味
豆干切的大小適中
我訂的是小辣口味的
口感剛好~不過鹹不過辣搭得真好
我覺得不用配飯直接吃也很好吃哦~
同事吃過的都說讚耶~~
我有仔細看了一下是橄欖油滷製的唷也就是說<純素也是OK的啦>
打開後要儘快吃完不能冰太多天唷...

紮紮實實的滿滿的一包..還挺重的耶
還用真空包裝哦...以免失去了豆干本身的美味
真的是超用心的啦

哪裡買呢?????
【宅配收費】如下:
凡購買數量1~9包,酌收運費100元。
10~19包,運費50元
20包以上,免運費!!!!!
有任何需要或疑問 可留言或E-mail給我!
我的信箱:[email protected] (可以E-mail訂購)
訂購專線:07-2163628


或者是找他........OK小鍾小鍾.......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