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曼秀雷敦玻尿酸高保濕潤唇凍膏/Q10豐盈潤唇凍膏試用心得喔!

2010102710:00
問題一:請問您對曼秀雷敦凍膏產品的整體滿意度為何?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二:請問您之前有用過其他款曼秀雷敦凍膏嗎? 沒用過
問題三:請問您試用後,您對曼秀雷敦凍膏保濕護唇的效果,是否滿意?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四:請問您試用後,您對曼秀雷敦凍膏的質地感覺如何? 清爽好吸收
問題五:請問您試用後,是否願意購買或推薦您的親友購買? 一定會
感謝地圖日記及曼秀雷敦給我這次試用機會
以下為個人試用體驗僅供參考哦...


很幸運的又獲得曼秀雷敦的試用產品

我這次試用的是曼秀雷敦玻尿酸保濕潤唇凍膏

上網查了一下~上市日期是2010/9/15
好新的產品哦


看著背面的說明成份有玻尿酸 維他命原B5 膠原蛋白
這些成份都是保濕頂級的成份耶..讚耶

前面的這張可愛的小貼紙可是很多網友的保證唷
又再去網路上查了一下資料
曼秀雷敦此項產品是在2010年9月得到這個標章的唷
可見一上市就受到很多網友的青睞
而且還是FG特優耶...
特優指的是
在FG的投票評鑑及FG市調報告中
有達到網友票選
8成以上的滿意度
可見此項產品只要用過的都說讚的啦
而且曼秀雷敦的小護士標誌可是超有親和力的說



瓶身擠出來的內容物是透亮的凝膠膏狀
擠出來的同時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果香味
擦在嘴唇上會感覺有點黏黏的
不過可以很輕易的推勻整個唇面
量不用很多
使用後就可以感覺到好像多了層保護膜在嘴唇上似的
而且滑滑亮亮的~感覺還挺清爽的

這款潤唇凍膏管頭是做斜面設計可以完整的服貼於唇面很特別

使用前

使用中

使用後

來看看曼秀雷敦的產品介紹唷
商品特色】

*曼秀雷敦玻尿酸高保濕潤唇凍膏

~為雙唇包覆滿滿的保濕精華~
能有效預防唇部脫皮、乾燥、乾裂等現象,注入高單位的保濕精華,提升唇
部保水機能,使唇部保持潤澤柔軟。


<玻尿酸>注入滿滿的玻尿酸,具極佳的滲透力及吸水性,可由內而外加強
唇部含水量,並深層鎖水,讓唇部自然形成一層保護膜,達到長效保濕。

<維他命原B5>滲透型保濕使肌膚柔軟,有效預防唇部乾燥, 並修護乾裂。

<膠原蛋白>深入潤澤保濕,促進唇部新陳代謝。



其實我一直都是曼秀雷敦的愛用者
這是我本來就很愛用的護唇膏~~小綠~~

潤唇凍膏跟護唇膏相比
潤唇凍膏的滋潤度比護唇膏來得好
而且使用後的清爽度也比護唇膏清爽
試用過後我很推薦這項產品
我最常使用的時間點就在睡前及早上出門前
睡前在嘴唇上擦上薄薄的一層就好
早上起床後依然可以感覺到嘴唇上那些微的滋潤感哦
出門前再重新的擦上一層潤唇凍膏就可以滋潤很久很久
待嘴唇感到乾燥時再補上一層
最近~因為有這支曼秀雷敦玻尿酸保濕潤唇凍膏
的加持
我都不用擦口紅嘴唇看起來總是都可以紅紅潤潤的
而且還會水水~
ㄉㄨㄞㄉㄨㄞ~的唷

上次試用的
曼秀雷敦Acnes抗痘BB霜
我用得好滿意正準備要再買第二瓶耶
沒想到潤唇凍膏的新品我也正好趕上列車
我想~去買BB霜的同時我會再順手帶這款潤唇凍膏回家備貨吧
冬天到了
我的嘴唇這時必定會乾燥的勵害
這支潤唇凍膏的滋潤度及保濕度再適合我也不過了
今年的冬天應該不會再嘴唇乾裂了吧


哪裡買呢?
這款產品銷售通路很廣~屈臣氏.康是美.精品店.量販店均有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