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雅富食品新體驗

2010111010:00
感謝卷卷燒脆薯片的靜雯給我這次試用機會
以下為個人試用體驗僅供參考哦...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雅富的產品
其實我觀望好久了說...
可是~我如果只買給家人吃數量又不多
再加上運費的成本..好像挺划不來的
剛好得知靜雯有試吃的機會當然索取來試吃看看囉!!
終於~索取到了
我期待很久的卷卷燒終於來到了我的手裡了
真的是大大又滿滿的一包~揪感心的唷!!!
開心的不只是我跟我兒子
連我家那個不愛吃零食的老公竟也跟著我們開心的拆包裝
還一樣一樣的跟著試吃
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了
還好餅乾量夠多又夠多樣
要不然~我應該只有拆包裝的份了吧
這也證明~雅富的產品很讚的唷yes
來介紹一下我收到了些什麼東東呀

脆薯片~甜甜鹹鹹..香香脆脆的口感
餅身好薄好薄真的很不錯吃
淡淡的馬鈴薯香再帶點海苔味真的很推薦這款哦yes
我兒子連吃了二包才罷手耶


海苔燒~厚厚~~這是我的最愛
這款海苔燒不會很鹹越吃越順口
不像市面上有些海苔燒剛吃真的不錯
不過吃到最後真的是越來越鹹

鱈魚丁角~黑鮪魚的唷
真的是很特別的口感
外面是鱈魚片中間夾著芝麻我是覺得很香啦
不過~~這我家那兩個可就不是很捧場了
尤其是我老公~對魚完全沒興趣
也好~~這是唯一沒人跟我搶食的產品
終於有一項可以讓我一個人慢慢的享用啦

田園野菜卷卷燒~
這在我家可是吹起了一股搶食的熱潮
我家那一大一小可都愛極了
還好我在拆包裝有先拿起來吃
才一轉眼的時間~見底了
這款卷卷燒香香脆脆的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當零食
口感真的很獨特吃了就是會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啦
我老公邊吃還一直看著雅富的DM
還邊說~這個過年送禮應該不錯唷...哈
我也這麼覺得哩
靜雯~過年有特惠價要記得通知我唷


這是雅富的新產品~巧克力棒
這款我在韓國有吃過
外層有一層香香的巧克力包裹著米果
這口感絕配極了

這一大袋試吃品~我拆開的當晚就清潔溜溜了
最大的贏家就是我兒子啦~他吃最多
所有每一樣餅乾我都有嚐試到
說實在的~真的都很好吃
我最推薦脆薯片卷卷燒


想吃嗎~請找靜雯唷
http://www.atlaspost.com/user-323060.htm
預訂購產品請找
王靜雯 0928-14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