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吳寶春麵店...

2010111210:00
吳寶春~
這個名字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這可是代表台灣為國爭光的代表人物之一耶
做麵包出國比賽得第一的唷

現在~他的第一名麵包在台灣也吃得到了
現在就開在高雄市區裡
聽說~自從開幕的第一天起
每天都是排隊排隊再排隊
想吃一個麵包可是得費盡千辛萬苦滴
本來想說~~
這股排隊熱潮應該是輪不到我這個懶人加上大忙人的
偏偏~這件事被我那個什麼有名的都非得跟人家參一腳的老闆知道
他就交代他的姪女~也就是我的同事要記得下班後買回家
因為現在要吃他的麵包就是要排隊的因素
我同事拍擔務我下班就提早約我一起去
這樣她就可以安心的去停車
我先下車幫她排囉
到了吳寶春麵店的門口咧
我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請看照片



一間麵包店能搞得跟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樣
我只能說~~吳寶春的魅力無法檔呀
為了滿足老闆的口腹之慾
我在店門口排隊排了二個小時
看著走出店問口的每位顧客人手一大包
心想~現在的人是都很有錢外加更有閒嗎?
下午三點半~~這不是上班時間嗎
怎麼..怎麼這麼多人啊
那還不打緊~就在快輪到我時
店員出來說~限量的冠軍麵包今日已全數賣完了
那更無所謂~~退而求其次吧
買別的總行吧
我進去時..根本就沒什麼麵包了嘛
店員一直跟我們說~~會陸陸續續出爐的
只能說~~出爐的速度趕不上顧客帶走的速度
吳寶春呀~~我只能說...你也太......勵害了吧

很煩的是~~~
明明是賣麵包為什麼看板是寫著"吳寶春麵店"
我沒少打一個字哦
真的是這樣哦


還有看熱鬧的路人甲對著我們說~你們是在排什麼呀...
路人乙回他說~麵包呀!!!
路人甲又回說~是很便宜嗎
我還以為你們是在排一碗10元牛肉麵耶
我聽了好傻眼耶...
吳寶春的麵包便宜嗎?
招牌的冠軍麵包一個350(有酒釀桂圓跟荔枝玫瑰兩種口味)
而且每天限量100個~一個人限拿一個
其餘的..更不用說了吧
我進去時看到最便宜的玉米餐包
小小一個30元
昨天只幫老闆搶到一小袋麵包
外加幫他預訂兩種不同口味的招牌冠軍麵包
總共花了$1055元
便宜嗎??見人見智囉
奉勸想吃的人再忍忍吧
過陣子再去~除非你真的很閒
或者是像我老闆一樣非吃不可的那種
要不然不用急於現在啦
因為他們一次只放5個人進店裡選購
而且哦~~要等裡面的5個人全部都出店門口才會再放接下來的5個人進店裡
如果有人選久一點的真的會等得非.....常之久
還有很多外縣市特地來的排隊的哦
我還聽說有人早上6點就來排隊等10點開門好進門搶購
唉...需要這麼拚嗎?